Thursday, January 19, 2006

墓碑上的幽默留言

☆她,曾經快樂過,也悲傷過,卻從未愛上過任何一人,從此証實了……這個世界上沒有愛情的人生也很完美!公元208×年×月×日   
☆這世界我曾經來過   
☆生時何需久睡,死后自會長眠   
☆×××,到此一游   
☆我將在這裡看盡人世間的種種,心中再不起一絲波瀾   
☆本人已死,有事燒紙   
☆當你看清這行字的時候:你踩到我了   
☆雖欠你的錢沒還,可是這是我最后一個家了!!   
☆謝謝你來看我,我會時常上來看你的   
☆世間沒有什麼可留戀的,於是我走了   
☆勸各位上面的人不要再開寶馬了,我隻看到了一次,就躺到這裡了……   
☆請幫我掃掃院子……謝謝……我會托夢給你的   
☆如果可能,請把我叫醒……   
☆留言: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!   
☆還看我,再看就把你吃掉~~~~~~~~~~~~~~~~~~~~~乖乖!真的有效!!   
☆赤條條的來,赤條條的去,不帶走一個硬幣   
☆有的人死了,他還活著———我﹔有的人活著,他是死的———醫死我的獸醫   
☆我這裡一缺三,就等你了   
☆我都死了,你們還要來煩我   
☆睡覺中,請勿打擾   
☆旺鋪轉讓,價格面議   
☆歡迎你,地表人   
☆請勿在此地吐痰拉屎或撒尿,內急者可到旁邊樓主的墳頭   
☆終於不用流淚了   
☆我冤啊……   
☆我是怎麼死的?   
☆以前我活著,現在我死了!   
☆我在下面等你啊   
☆骸污染區,請勿靠近   
☆生如夏花之絢爛,死如秋葉之靜美   
☆我從前是個胖子,現在和所有躺著的人一樣骨感!   
☆我轉世在美國,現在電話還沒定,有事E-MAIL我***@*****.com   
☆不要偷吃我的祭品!   
☆我將全部都洒了,塵歸塵、土歸土   
☆這輩子我對不起很多人,也有很多人對不起我。我對不起的人可以來此羞辱我,對不起我的人可以來此緬懷我。如果真的很想我,就下來陪我:)   
☆做鬼也要厚道   
☆天堂裡很美,還是讓我一個人獨自享受吧   
☆等你……   
☆人生就像灌水,灌得太多就會被封殺。人生活得太長就會在這裡長眠,如果你被封殺了就來這灌水吧   
☆今年過節不收禮,收禮隻收腦白金   
☆終有一天等到你!弟兄們,我走先!打槍的不要,悄悄地進來   
☆我曾經像你們一樣,你們總有一天也會像我一樣   
☆終於可以失掉身體80%的水分,可以變瘦了!我減肥成功了!   
☆此人已死,有事的話給我的qq留言吧!   
☆看到這行字者與我同行!   
☆就讓思念從此毀滅,就讓災難不再重現,當愛變得如此真切,從此魂消魄散在三界   
☆醒也無聊,睡也無聊,生也無聊,死也無聊   
☆我有時出來走走   
☆不見不散,有空我會去看你   
☆自從來到這裡,我覺得你們要對陰間再認識!   
☆我終於死了~~~~~~~   
☆你本是土,也終究會歸於塵土。不如現在就來吧   
☆×××到地球上一游   
☆此地以人為本!   
☆恕我不站起來迎客了   
☆誰來陪我?   
☆禁止在此小便,違者沒收工具!   
☆我沒死,不信進來坐坐   
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啊,我終於走了。你們的煩惱也隨我消失了吧   
☆別老盯著我的房子,你也會有一間的   
☆歡迎光臨,有事敲門   
☆想看鬼麼?就在你身后   
☆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進來休息一下嗎~~~~~~~   
☆過年過節記得給我燒幾張美女照片啊~   
☆感謝你們來看我,今晚12點我一定親自登門感謝

來源:《北京青年報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